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土木本科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使命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月12日下午,土木本科党支部在建工楼北楼310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激昂而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刘天泉带领毕业班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用激昂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议室,表达了同学们敢于责任担当的决心。

王颖之向毕业生党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自身思想文化素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入党誓词,坚持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永久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邺代表毕业生党员发言,表示要带头做到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与嘱托,为党旗添彩,为母校、母院争光。

建工学院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养工作,尤其是毕业班学生党员的教育与关怀,通过开展本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铭记肩上责任,在各自领域扎下根去,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不忘母校教诲,成为母校骄傲,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