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安本科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4日,建安本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线上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理论内涵、重要观点和重要要求。

学生党员汪宝谈到“我们青年学生要心系祖国,不断奋斗,自觉担责,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争先,用青春的汗水书写一个更美好的篇章。”

支部书记徐歆作出总结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支部党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把个人利益和国家民族利益紧密结合起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撰稿:徐歆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