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发挥毕业生党员在学风建设的模范带头作用,613日下午,安全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北503开展以“青春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考研经验交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刘影,系副主任冯俊军、黄琪嵩,部分教师党员、安全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与大三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安全系主任林晓飞主持。

林晓飞首先分析了近几年来考研的报考趋势和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并从考研的目的和意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确定合理的考研目标,提升考研成功率。随后,安志豪、王石林、李远芳等考研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复习的实际,对于如何明确目标院校、选择考研书籍和合理安排复习计划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时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考研历程,从准备考研到初试及复试,详细地进行了讲述。现场,同学们就考研专业课程问题、相关院校专业发展等具体问题与参与教师和学长学姐进行了交流。最后,支部党员教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考研的经验和方法,增加了考研学子的信心。(撰稿: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