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95日下午,市政系教工党支部在建工北楼306开展了专题理论学习会活动,院党委书记赵龙参加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诗华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党委的部署,依据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此次专题活动聚焦关于在立德树人中发挥思政课应有作用所涉及的三篇学习材料:“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以及“老师用心教,学生要用心悟”。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教师党员对学校高度重视思政专业及思政课的认同,加深了对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根本要求的理解。赵龙书记号召大家,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托专业课程,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国理论、中国思想,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等主题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诗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