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迎新季】建管系党支部开展2022级新生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15日,安徽工业大学的迎接新生的活动拉开帷幕,虽然天公不作美,阴雨的天气给报到的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迎新现场仍然一片祥和,迎新工作组织得井然有序。

下午2,建工学院建管系教工党支部支委唐诚、副主任项腾飞、班主任张琼赶到迎新现场,通过与新生和家长以及迎新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三位老师认真查看新生报到流程,了解新生测量体温、核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疫苗接种记录、身份证件和录取通知书核验、领取钥匙和校园卡、绿色通道办理等情况。

随后,工程管理专业和建筑学专业唐诚、项腾飞、张琼、吴春花四位新生班主任赶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勤于学习思考、砥砺意志品行、强健精神体魄。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宝贵时光,把奋斗当作青春的底色,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撰稿:唐诚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