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扩大)学习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建北310召开。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团委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峰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龙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传达了校警示教育大会的有关精神。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王颖之通报了近年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增强干部教师的纪律规矩意识”这个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德鹏,院党委委员、建筑与工程管理系主任吕忠分别做研讨发言。



赵龙强调,要从更高的政治站位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干净做事,明白做人,堂堂正正做学问;要从更严的标准观照检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对照师生、家长、社会期待,全面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要从更实的行动主动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神圣使命,做到心中有党、有生、有职、有位,为奋力推进人文建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撰稿:张慧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