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奋进者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争做时代奋进者”为题为土木本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颖之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其次要学深悟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第三要深入实际,务求实效,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个人全面进步的生动实践,以实干实绩争做时代奋进者。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体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勤学苦练,励志成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撰稿:刘天泉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