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环本科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

作者: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2023年3月4日,建环本科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切实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12个主题、党章修改的30个要点做了简单梳理。同时,学生党员汪宝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党组织的新鲜血液,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漫漫长征,在新时代新征程里自然要有学生党员的担当。在学习生活中做到‘以行带人、以事助人’,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即将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也会严格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强队伍,理论结合实践,实现师生党员成长和基层组织建设“双向奔赴”。

(撰稿:徐歆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