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及申请体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报告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及申请体会

报告人:沈锦优

时间:2020年12月04日(周五)上午10:00-11:30

地点:秀山校区建工北楼317

报告对象:建工学院教师

内容提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及申请的注意事项,从立项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方案及技术路线、关键科学问题、创新点、可行性等多个方面的撰写技巧展开介绍,并就近几年行业申请的趋势现状进行分析,以及针对老师的提问开展交流。

报告人简介:沈锦优,男,1981年7月出生,南京理工大学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江苏省“333工程”,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南京理工大学青年拔尖人才选聘计划,南京理工大学“卓越计划”、“紫金之星”。主要研究方向为难降解有机废水的生物强化处理技术、特效降解菌的筛选及特效降解菌群的构建、生物电化学技术,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专项等1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40余篇,获得省部级奖励4项。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