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学术报告-基于经验挖掘的澳大利亚可持续养老社区建设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报告题目:基于经验挖掘的澳大利亚可持续养老社区建设

报告人: 胡鑫

报告内容:养老社区(Retirement Village)是澳大利亚老年人退休后选择的一种居住形式。当前,可持续发展已成为澳大利亚养老社区产业的重要议题,且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融入到养老社区项目的开发与运营中。报告将系统介绍澳大利亚养老社区产业的发展现状,构建可持续养老社区(Sustainable Retirement Village)的理论框架,以及设计一个经验挖掘系统用以促进可持续养老社区的建设。

报告时间:102815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591-474-603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tBsBrNqiJSJe

报告对象:土建类本科生、研究生及其他感兴趣师生

主办单位:建筑工程学院

邀请人:陈德鹏

报告人简介:胡鑫,博士,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设计与建筑环境学院lecturer,博士生导师。目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可持续居住环境、老年住宅、可持续建设及装配式建筑。于2015年获得英国特许建筑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Building)科研基金资助,用于研究澳大利亚养老社区市场。在Building and Environment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Automation in ConstructionJournal of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等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此外,在研究导向型的媒体The Conversation发表评述性文章1篇。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