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全系开展课程思政公开观摩示范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加强和改进课程思政建设,更好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当代大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安全系于4月28日开展了课程思政公开观摩示范课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刘影同志主持。

系主任林晓飞同志领学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安徽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课程思政指以构建全员、全程、全课程育人格局的形式将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的一种综合教育理念。许波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工程流体力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示范了如何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课程的设计过程和实施过程。

通过此次观摩示范活动,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课程思政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清楚了课程思政的建设要点,为后续更好地在所授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提供了指导和帮助。(撰稿:林晓飞,刘影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