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1-2022(2)学期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在建工北楼31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教学院长、学院督导组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各专业近三年新进教师代表、教学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教学院长曹现雷主持。

在座谈会上,首先教学院长曹现雷回顾了学院前一阶段的教学工作成绩,并对后面要进行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同时就召开此次教师座谈会的意义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希望老师们借此机会能够畅所欲言,把平时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一并提出,学院将会高度重视,并进行问题汇总上报教务处,协同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市政工程系主任汪明明和建筑与工程管理系主任吕忠分别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管理的专业认证的迎评工作做了阶段性汇报。督导和教师代表们分别就形成性课程评价的教学质量问题、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效果问题、教学大纲的课程思政元素、毕业设计进度较慢的问题、本科实验教学规范性、青年教师的引进和培养问题等各抒己见,热烈讨论。

党委书记赵龙对老师们在教学一线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尤其是疫情期间的教学,每位老师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赵龙强调教学虽然是常规工作,但是每位教师务必要给予高度重视,要对学生多关心,新进教师有不清楚的要多与经验丰富教师交流,多请教。对于教师们所提意见学院将进行建议汇总,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分门别类予以解决。(撰稿:王小丽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