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环系举办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建环系举行了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研究生毕业答辩报告会(第一组),会议邀请上海理工大学赵兵涛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因疫情防控需要,答辩会通过腾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答辩主席通过线上参加,其他非答辩同学和感兴趣的老师也通过腾讯会议观看答辩报告会。

答辩会上,各位研究生从课题的选题背景、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主要结论、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组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的论文工作,并从选题价值、创新性、科研能力培养及论文写作手段等几方面对每位答辩人员进行了点评。此次报告会不仅使得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受益匪浅,也使得在场旁听的低年级研究生们深受启发。最后,此次报告会在浓厚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

邀请国内高校同行专家参加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对展示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和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鲁进利,审核:陈德鹏)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