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参加给排水专业2022届毕业答辩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6日,我院在建工南楼303、511、北楼306教室举行2022届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毕业答辩会,96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国水马鞍山王家山污水处理厂厂长殷坤胜高工、马鞍山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吴友兵高工、安徽华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张德伟高工应邀参加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委。市政系全体专任教师参与答辩会。

答辩分三组进行,答辩会上学生先PPT汇报,分别就设计任务、工程概况、方案论证、设计说明计算、图纸绘制等方面进行展示,答辩评委认真审阅了毕业设计说明书和图纸,并对答辩学生展开提问。答辩过程中,三位企业专家分别结合工程实际、设计标准规范、设计文件深度等对本科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质询,并对后续毕业设计修改提供了宝贵意见,答辩学生对所提问题逐一作答。参加答辩的同学普遍反映,此次答辩检验了自己整个毕业设计期间的工作,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

本次邀请校外企业专家参加本科毕业生答辩,为即将就业工作的学生上好毕业前的最后一课,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给排水专业学生的工程素养,更好的培养切实满足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汪明明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