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和复评申请暨开学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13日上午9:30-11:30,在建工北楼310,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20231)学期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管理两个专业的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和安全工程专业复评申请暨开学教学工作例会期。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各系书记、教学秘书及安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等参会。会议由教学院长曹现雷主持。

首先院长于峰解读了我校2022年教学单位事业发展考核目标任务及标准,强调要按照年初分解的任务,各系要认真梳理教学、科研、学科、人才队伍、国际化办学等各项考核指标,紧抓关键环节完善与突破,力争今年取的好成绩。教学院长曹现雷传达了开学初校教学工作例会关于“双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精神,要求各专业认真学习教育部《加强碳达峰碳中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工作方案》,并结合《安徽工业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按照新文件要求开展下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准备工作。

安全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晓飞就安全工程复评申请书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与会人员就申请书的部分问题给出来修改建议。建筑与工程管理系主任吕忠和市政工程系支部书记张诗华分别就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管理的两个专业认证的专家进校考查准备工作做了阶段性汇报。

党委书记赵龙表示,专业认证工作是本学期建筑工程学院首要完成的大事,同时也是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一个契机,学院将给予全力支持,希望参加专业认证的所有专业教师打起精神,为迎接专家的到来全力做好准备工作(撰稿:王小丽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