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司海宝 副教授

作者: 时间:2016-12-31 点击数:

司海宝,男,副教授,研究生学历、岩土工程专业工科博士,2010年毕业于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主要从事土体本构模型及土工数值模拟方面的研究,2013年开始在澳大利亚西奥大学做访问学者。

在学校主要承担了市政工程专业研究生学位课程《工程中的有限单元法》、土木工程本科专业的专业课程《土力学》、《工程地质学》等,获得广大师生一致认可。

目前主持在研科研项目主要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砂土中静压桩性能的全过程宏细观研究(50978086)子课题“沙土中静压桩全过程数值模拟研究”一项;承担国土资源部公益科研专项(No.1212011120072):白龙江流域活动断裂带滑坡三维有限元数值仿真研究,合同金额20 万元;水利部公益科研专项项目(No.201201037):咸寒区灌渠渠基土基本性质测,合同金额17.6万元。参与了国家973 计划子课题水泥基复合材料抗裂机理与应用基础研究(No.2010CB735801)。本学科发表论文二十多篇,顶级期刊1篇,EI收录论文3篇。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