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毕业季】专场招聘会:中国十七冶集团冶金工程技术分公司2023春季招聘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招聘会时间:2023年2月28日16:00

招聘会地点:秀山校区东教—南213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是中国五矿一类重要骨干子企业,安徽省建筑行业“前三甲”。2022年,中国五矿在“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居第58位。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主业范围为EPC工程总承包、装备制造及钢结构制作、房地产开发三大板块。公司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冶炼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冶金、公路行业设计甲级;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钢结构工程等9项专业施工资质,并首批获得了境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公司曾获得包括鲁班奖、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国家金质奖和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各类奖项120余项,荣获“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百强单位”、“安徽省百强企业”、“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技术中心。

应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硕士、博士毕业生优先录取;

2.应聘毕业生所学专业应与需求专业相符,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热爱本职工作,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维护企业利益、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对企业忠诚,踏实肯学,能够从基层做起;

3.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毕业时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

培养计划:

1.按公司人才战略规划为高校毕业生制定专门培养计划;

2.根据不同的专业和特点对新员工进行专业化培养;

3.对新员工实施“导师带徒”制度,传授岗位技能。

公司薪酬福利:

1.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见习期3到6个月,转正定级后纳入公司薪酬管理体系,首年综合薪酬8-15万元。2022年公司员工年平均收入达24万;高校优秀毕业生重点培养;博士生第一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第二年根据岗位及成果逐步提升,享受公司中层待遇;

2.福利待遇:公司为员工办理五险两金;

3.奖金补贴:员工按照公司制度享受“项目分红、年度兑现、年功工资、租房补贴、防暑降温津贴、专业技术职务津贴、资质津贴、施工津贴、专家津贴、技师津贴”等多项津贴补助;

4.住房福利:公司为员工提供食宿,为博士生提供80平米精装住房一套,家电齐全,可拎包入住;

5.假期待遇:公司贯彻人性化管理,实行多种形式的假期制度。包括带薪年休假、探亲假以及国家劳动法规定的其他休假权利。同时,公司对按规定休假的员工按标准核销来回路费。

6.持证津贴:公司鼓励员工积极考取各种注册类职业资格证书,并对持证者予以补贴。其中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一级造价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每月补贴2500元。一级建筑师、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等每月补贴5000元;一级结构师每月补贴4000元。二级建造师每月补贴500元。

7.学历提升:公司鼓励员工提升学历,员工在职期间经公司批准参加学习并取得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的,公司承担学费的70%;经公司批准参加学习并取得博士学位的,公司承担学费的90%。

晋升通道:后备干部储备制度:公司积极探索建立多种形式的后备干部选拔制度,广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用人生态环境,为公司发展储备力量。

(1)主管级后备干部:本科毕业参加工作3年以上可参加主管级后备干部考试,硕士研究生工作满二年可直接纳入主管级后备干部序列。

(2)中层后备干部:博士毕业参加工作1年以上;硕士毕业参加工作4年以上;本科毕业参加工作5年以上;在主管级岗位工作满2年以上。


招聘岗位及专业:

工程技术(管理)岗: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岩土工程、交通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隧道工程、铁道工程、化学工艺、装饰装修、城市地下空间与工程、工程力学、给水排水工程、暖通、环境工程、工程测量、地理信息系统、焊接、材料成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安全技术(管理)岗:安全工程、安全管理、消防工程、采矿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

计划成本(管理)岗: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设备物资(管理)岗: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行政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计算机、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网申通道:

扫码后可选所属机构:冶金工程技术分公司相关岗位投递简历

PC端网申链接:https://wecruit.hotjob.cn/SU631016ebbef57c3179017d87/pb/index.html#/

校招咨询电话:0555-2318206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