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专题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暑假将至,为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预防假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专题年级会。

会上,辅导员崔余龙首先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同学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家庭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前往高风险地区,不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其次叮嘱同学们在离校前务必认真做好宿舍环境卫生,切断电源,锁好宿舍门窗,妥善存放好个人财物,以防丢失。随后提醒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在回家和返校的途中,不要乘坐无证、无牌车辆,提高警惕,谨防扒窃,注意路途安全,同时按照规定离校与返校,注意提前订购车票。最后希望学生们要从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防火防水防电信诈骗、防盗防拐防交通事故,切实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

通过此次主题年级会,强化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大家共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做好重要保障。(撰稿:崔余龙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