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职工暖心送行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为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离校,充分表达依依惜别之情,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职工同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6月17日起,志愿报名的党员教职工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毕业送行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离校行李搬运和送行等具体困难,帮助毕业生解决疫情防控期间离校“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2022届毕业生离校送温暖。

6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党员教职工林晓飞、冯俊军,民主党派教师黄琪嵩等一行人首先来到该系的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在了解学生就业去向后,也逐一有针对性地给予了未来发展的建议。毕业生们也对学院四年来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谢,感谢四年内学院教职工老师们的教诲和付出。在师生交谈的最后,党员教师们在为送上毕业祝福的同时也叮嘱毕业生今后有机会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各位党员教职工老师帮助离校学生搬运毕业行李,亲自开车将当天离校的毕业生送至马鞍山东站,为毕业班学生离校送上最真切、最温暖的关怀和服务,将毕业祝福“送”到毕业生的心坎上。


在迎来送往中,温暖、祝福、感恩相互传递,学院师生之间的情谊进一步加深,此次建筑工程党员教职工的暖心送行服务,既发挥了党员教职工的先锋模范作用,又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为2022届毕业生的“远航工程”划上了美好的句号。(撰稿:黄雨晴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