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答辩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建设,充分发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培养更多的人才,近日,建工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答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之、团委书记王姣姣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本次竞选答辩。

各位竞选者按照答辩顺序依次进行答辩,竞选者从自身情况、竞选优势、工作规划等方面出发,以简洁精炼的语言向各位评委老师展现自我竞争力,表现了建工学院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在提问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围绕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方面进行提问,候选人根据自身想法,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做出回答。

此次主席团竞选答辩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建工学院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也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挑选优质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新任主席团候选人的选拔为推动团委学生会管理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稳步的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