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读懂中国”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引导学生传承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近日,建工学院特邀我校蔡保兴教授于建工北楼310会议室召开了“读懂中国”座谈会。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王姣姣主持,院党委书记赵龙参加。

会上,蔡保兴以“领悟总书记2022年4月25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大历史观、两个历史交汇期、国内外现实形势三个宏观视角对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进行深刻解读,从多维视角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讲话精神。在座谈会互动交流环节,蔡保兴为同学们释疑解惑,强调学习与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新人的职责和使命。

通过本次“读懂中国”座谈会体现了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切实增强了青年学生爱校兴校荣校意识,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