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校领导率队赴铜陵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月13日,副校长刘明率队赴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工会、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铁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虞文胜,中信泰富特钢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京冉等热情接待了刘明一行。刘明一行首先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王京冉副部长对企业发展历程、集团校招情况、人才需求等情况的介绍。

座谈会上,刘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效、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精准推介了学校对口专业的2022届毕业生信息。优秀校友冯家俊、牛文杰深情回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感恩母校培养和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搭建的平台。随后,刘明和刘铁牛代表校企双方共同为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刘明一行参观了铜陵泰富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数智中心并合影留念。(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