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全面推进“精准资助”,让学生全面清楚地了解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保驾护航,新学期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的深入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在资助政策宣传走访过程中,新生辅导员积极通过新生QQ群等线上媒介重点助学贷款等相关政策。高年级辅导员积极深入学生宿舍,详细讲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奖学金评定等相关事宜,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来源、突发问题等基本情况。此外,在各年级主题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及资助宣传大使详细解读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以及资助申请流程等内容,确保学生人人知晓资助政策、受助学生人人知晓自身受助情况。

宣传资助政策,共筑暖心校园。后续工作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将始终秉承“用心为学生护航,用情助学生成长”的资助工作理念,不断强化资助工作认识,落实资助工作责任,将资助工作与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全面提升资助工作育人实效。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