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17 点击数:

“共筑中国梦,吾辈当自强”,2022年9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田径场组织开展2022级军训动员大会。建工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王姣姣、金晶、陈奎及2022级全体同学出席此次军训动员大会。

辅导员王姣姣指出军训目的: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提高学生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辅导员金晶在动员大会中对新生寄予殷切期望:由衷地期望同学们拿出坚强的毅力,认真上好大学第一课,虚心向教官们学习,把自己当作一个真正的军人,不怕艰苦,不怕困难,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认真训练,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并把所学到的优良品德和作风贯穿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夺取军训成果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辅导员陈奎为新生们加油鼓劲:希望同学们时刻保持昂扬斗志,在实践中淬炼品格,在奋斗中锤炼意志,能吃苦,敢吃苦,愿吃苦,不怕困难,不怕挫折,不惧风雨,不惧挑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2022级新生朝气蓬勃、整装待发,一致表示定会珍惜此次难得的训练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服从教官军训安排,争取以最好的成绩给本次军训画上圆满的句号!

(撰稿:金晶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