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举办“感念恩师 浓情中秋”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伴随着丰收的喜悦,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如期而至。为向全院教师致以衷心的祝福与感谢,我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感念恩师 浓情中秋”2022年教师节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建工学予以实际行动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传承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

9月9日上午,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为各位老师提前准备了鲜花,向学院老师献上鲜花与祝福,祝老师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照顾和培养。老师们在收到鲜花的同时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同学们要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为进一步向教师们送去祝福,9月10日学院全体学生联合院团委宣传中心特别摄制了《安徽工业大学建工学院·感恩吾师》祝福短视频。各专业学生代表们向教师们表达了真诚的祝福,视频虽然只有简短的三分钟,但感恩之心不会消散,师生情谊永远长流!

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不仅让老师感受到了学生情真意切的祝福,同时也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通过本次教师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广大学生尊师重教的美德,同时也激励了学院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