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班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加强对2023届毕业生的职业指导,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了解现今就业形势。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分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班年级大会。

辅导员老师们提醒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认清就业形势,尽早做好准备,把握就业机会。其次,向同学们讲述了士兵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来说明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积极主动应征报名,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辅导员老师们细数毕业生们曾经遇到的骗局:网络刷单、网络求职诈骗等形式的诈骗,运用真实事例提醒同学们要谨防电信诈骗,提升就业观念。

本次年级大会,主要围绕即将毕业同学们的培养方案要求、学位申请,就业去向、就业协议书签订、征兵工作和就业防诈骗等方面展开,引导同学们根据自己未来的目标定位做好时间规划安排,化理想信念为行动动力,自觉加强时间观念。

(撰稿:徐歆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