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给2022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生干部队伍充实优秀人才,确保学生工作可持续性的良性发展,9月22日,我院于秀山校区老大活成功举办2022级学生会招新宣讲会。院团委书记王姣姣、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学生会主席曲晓博主持。

王姣姣首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学生会是个历练的平台,可以让同学们得到多方面的锻炼和提高。她鼓励2022级新生们积极参与到学生会中去锻炼自己,希望新生们能找到合适自己的部门,以后变得更加优秀,在大学闯出一番天地。

最后,各部门通过精美的PPT、视频向新生介绍其所在部门的职责内容、特色活动,展示部门取得的成就。通过各部门的精彩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认识团委学生会,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团学队伍,在服务老师、同学的过程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激扬青春梦。

学生会是一个服务学院老师及学生的组织,是联系老师与同学的桥梁。学生加入学生会有利于培养自身多方面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特长,为今后步入社会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此次宣讲会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有利于新生全面了解学生会,同时有助于学生会招纳优秀人才,为学院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

(撰稿:王姣姣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