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坚定同学们的入党信念,为党的队伍注入新鲜血液。近日建工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布置会议。

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细则,提到各班团支部成员推选入党积极分子过程的基本要求,推选过程一定要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证班级每一位成员都知晓并认可推选结果。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入党动机必须端正,上学期“0”挂科,无处分记录,有班级荣誉感,积极参加班级、学校各项活动,必须年满18周岁且是团员。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的重要性,并为班级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顺利完成了建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推选布置工作,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加强了学院党团建设,为完成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朱珉琨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