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评奖评优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新学期各类评奖评优工作,9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新学期评奖评优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王颖之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学年评奖评优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认真组织,统筹安排,把校、院两级各类评奖评优的各项具体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评选过程和结果公开、公平、公正。随后,黄雨晴就目前学校发布的各类评奖评优工作的文件和通知做了详细的解读,具体包括评选项目、评选条件、评选程序、评选材料报送等,提醒各年级辅导员要按照学校要求报送的时间节点提前布置,有序推进,保证学院整体评奖评优工作能够按时完成。此外,黄雨晴还提醒各年级辅导员各类材料报送要注意今年的新变化,从而保证评奖评优材料报送的规范性和准确性。

此次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评奖评优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类评奖评优工作的有序开展指明了方向,也是学院进一步贯彻推进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

(撰稿:黄雨晴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