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习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扎实有效推进新学期学生考试及学习相关工作,有效强化学生学习过程管理,3月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3年春季学习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学院各年级专业的学生代表轮流分享了2023年春季学期返校后的生活状态,结合个人假期课程学习情况、当前考试情况及成长发展,畅谈了关于专业学习、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思考。各年级辅导员和参会学生逐个交流,悉心解答学生提出的困惑和问题,认真记录下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积极梳理、认真分析,详细做好班级“一对一帮扶”工作并针对学习方式、学习规划、课程重修效果等方面对学业困难学生提出具体措施和实用建议。与会同学纷纷对学院的贴心关怀和暖心指导表示感谢。

新学期伊始,学院积极通过宿舍走访、深入谈心、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后续工作过程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搭建师生交流平台,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