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为促进我院专业内涵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水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3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布置会在建北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团委书记王姣姣,工程管理专业各年级本科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颖之提出专业评估认证对学院专业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师生要有“大局观”,勇于承担工作和责任,积极组织配合此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据此,王颖之针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师生要增强此次专业评估认证对于学院发展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各司其职,有序推进,学院将此次专业评估认证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和分组,并且分计划、分时段不断推进,逐项落实,各年级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完成;三是广泛动员,有效落实,各年级辅导员要做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学生动员工作,让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评估认证理念,增强对自身专业的认识,并积极配合学院专业认证评估工作。

此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布置会的召开,为学院充分有序迎接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建筑工程学院将以工程管理专业认证为重要抓手,持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以高标准建设要求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雨晴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