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积极做帮扶学院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引导未就业毕业生积极抓住春季招聘的“黄金期”,尽快就业、充分就业,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切实将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瞄准需求送服务,精准帮扶促就业,努力为毕业生稳步走好就业之路保驾护航。

就业帮扶工作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明确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目标,积极梳理未就业毕业生基本信息及帮扶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简历制作指导、面试技巧指导以及优质企业推荐等工作。在工作过程中,积极组建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教师为主体的就业帮扶工作队伍,层层明确帮扶责任,全面建立帮扶对象基本信息台账,制定帮扶措施,落实帮扶需求。此外,学院还紧密结合日常就业谈心谈话工作,充分了解学生就业需求,推荐就业岗位、宣传就业政策,提高就业帮扶效果。

此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有效开展,旨在进一步帮助2023届未就业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其转变就业思想,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有效帮助未就业学生调整就业预期,积极关注各领域的就业政策和用人需求,主动拓宽就业渠道。后续工作中,学院进一步将未就业毕业生个人信息、求职意愿等情况进行了分类整理和统计,根据毕业生的实际情况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帮扶,助力毕业生尽快实现高质量就业。(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