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节水护水,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值“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3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加马鞍山市第四届节水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马鞍山市水资源的现状,并向大家生动地讲解了生活中节约水资源的“小妙招”。建筑工程学院张颍杰同学代表安徽工业大学宣读节水倡议书。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参与节水护水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氛围,让节水意识入脑入心,将节水行为进一步常态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节约用水的倡议活动,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贡献建工学院的一份责任。(撰稿:陈奎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