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2-02-18 点击数:

2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院楼310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主要针对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严格按照学校发布的疫情期间学生开学返校管理规定,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审批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认真研读规定细节,了解因特殊情况提前或延后返校学生信息,并做好记录。二、加强宿舍卫生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各年级辅导员要开展年级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尤其当前疫情期间,要确保每个学生宿舍干净整洁,做好开窗通风,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三、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及不足,确保学生提升成绩的同时,要时刻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给予及时关心和指导,确保学生工作稳步、顺利、有效的开展。(撰稿:尚明明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