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22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北505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校党委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仁准应邀宣讲。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赵龙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周仁准以《总结历史 开创新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四个方面全面详实地解读了全会精神,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了深刻阐释。

赵龙指出,此次宣讲对提高全院教师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供了有力帮助,对深刻理解《决议》内容提供了有力帮助,对全面把握《决议》精神提供了有力帮助。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牢记“国之大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慧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