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掌握学院学生寒假期间及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全面、准确、有效地做好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2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调研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围绕寒假期间的时政热点、家乡变化、社会实践、学习生活等话题畅所欲言。同学们分享了对近期时政热点和国际国内大事的关心与思考,畅谈了参加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及资助政策宣传活动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期待与建议。同学们表示,寒假期间我国成功举办了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自豪感与自信心,坚定了作为青年学子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努力奋斗、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新学期伊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开展了思想动态调研,对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此次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的有效开展,旨在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在新学期伊始尽快调整好自身状态,尽快适应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撰稿:印路路、徐歆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