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安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建筑工程学院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开展就业服务工作,6月16日下午,安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光龙一行4人来访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颖之和19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洽谈。

洽谈会上,王颖之代表学院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项目开展等情况。

安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光龙分别从公司企业文化,工程项目建设、企业荣誉及未来发展前景等方面对企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发展、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此次洽谈必将推动学院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徐歆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