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优秀学子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6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教三南103教室举办第五期优秀学子宣讲团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两位名列前茅的同学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

首先进行分享是2018级刘君茹同学,成绩优秀的她同时兼任院艺术团团长,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取得成功的经验,特别强调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接着进行经验分享的是同样优秀的2018级段紫玉同学,她重点分享了学习方面的经验,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提到“小人物并不渺小,每个人都是主角”,要“保持自信,勇敢迈步”,自信是一种生活的底气和态度,同时提醒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要在大学期间培养兴趣、丰富生活。

临近考试季举办的此次经验分享会,有助于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增强学子们期末复习的信心,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考前复习的积极性,为取得优异的期末成绩打好基础。(撰稿:屈桂春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