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1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暑假期间和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全面、准确、有效地做好秋季新学期青年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9月2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秋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需求。

此次座谈会围绕学生思想动态、疫情防控、学业职业规划、学风班风建设、健康作息等内容展开,各年级参会学生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班级同学意见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同学们普遍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和开学相关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表示分享了对近期时政热点和国际国内大事的关心与思考,畅谈了参加暑期社会实践及企业实习等活动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学校在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期待与建议。此外,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学风班风建设对于自身成长尤为重要,在不断强化学业职业规划的同时,尽快适应新学期教学实习等工作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新学期伊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生班级、学生宿舍开展了思想动态调研,对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此次秋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的有效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帮助学生确立明确的学业及人生目标,清晰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有效做好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印路路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