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度评奖评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本学年评奖评优工作以及先进个人的评审工作,激励我院学子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9月18日在阶教101、阶教102开展评奖评优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崔余龙、黄雨晴、朱珉琨主持,各年级同学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资助负责人黄雨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年度评奖评优的具体内容,宣读了《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安徽工业大学文明宿舍评选办法》和《安徽工业大学学风优良宿舍评选办法》。对本次评奖评优的工作流程、评选依据、评选内容、材料填写、报送要求等方面做出详细解读,并结合往年经验对评奖评优过程中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总结和梳理,强调必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做到程序规范、民主透明、依据明确、遵章合理、记录清楚。同时,崔余龙老师告诫同学们,对于评上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合理使用奖学金,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未评上的同学不要气馁,新学期继续努力,向先进分子看齐。

本次会议的开展,让学生们详细了解了评奖评优的规则,同时促使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意识,营造出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形成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优良学风和班风。

(撰稿:朱珉琨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