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消防应急疏散暨反恐防暴演练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校园防火防爆工作,大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紧急情况下逃生自救能力和处突应急能力,避免在紧急情况下发生伤亡事故。2022年9月23日,建工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加佳山校区消防应急疏散暨反恐防暴演练。

公安和消防相关负责人向参加演练的全体学生讲解了消防应急疏散与反恐防暴演练的意义和注意事项,并下达演练的指令。

整场演练过程中,警报鸣响、预案启动、紧急援救、人员疏散、医疗施救、清查现场、疏散集结、清点上报人数等环节紧张有序;随后,反恐防暴演练展开,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震撼,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强身健体,学习技能,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疏散及反恐防暴演练,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逃生技能和反恐防暴逃生技能,更好地守护师生们的安全健康,实现平安和谐校园。

(撰稿:陈奎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