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网民“主题年级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网络安全和网络发展同步推进,更好地宣传、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各年级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网民”主题年级会,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中,各年级辅导员解读了宣传材料,领学《网络安全法》解说视频并告知全体学生如何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何辨别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学生党员在校园中要当好法律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引导者,在同学当中起好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建工学子对《网络安全法》的理解和认知,明确了个人、组织在网络安全方面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帮助学生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本领,为维护校园网络安全和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撰稿:葛丽君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