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学子无偿献血献爱心

作者: 时间:2022-06-1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号召,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建工学子热情高涨,踊跃加入献血的行列中。

在佳山校区5C楼前广场,程213班的陈浩、建212班的严旭和建213班的俞康贤等同学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和现场志愿者们的引导,仔细填写了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并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随后,同学们陆续开始献血,殷红的鲜血顺着导管流进了储血袋,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建工学子用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真谛,践行乐于助人的文明风尚。

(撰稿:屈桂春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