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院徽征集评审结果

作者: 时间:2023-03-18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2022年10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向全校师生发布了院徽征集公告。有赖于大家对学院的关心、关注与支持,截至12月中旬,学院共收到校内师生26人次34幅投稿作品。经初步筛选,2023年3月2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对入围院徽作品进行评审,对部分作品提出修改意见,最终决定将建筑工程学院朱瑶瑶的作品确定为建筑工程学院院徽,并将其他获奖情况一并确认,结果如下:

建筑工程学院院徽作品评审结果

序号

学号或工号

作者

获奖等级

1

20180027

朱瑶瑶

最佳作品奖

2

2120190476

王永杰

优秀作品奖

3

199045407

鲍安

优秀作品奖

4

209045443

吕开泽

优秀创意奖

5

2124190668

蒋瑜

优秀创意奖

6

199044494

曹远盛

优秀创意奖

根据征集公告,上述6件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建筑工程学院所有,本次比赛的评审过程及结果,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拥有最终选择权及解释权,获奖作品的证书与奖励将于近期发于作者。衷心感谢所有作者的参与,再次感谢全校师生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建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7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