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关于召开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各系(中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于202211月份通过了我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教育评估申请。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评估和学科建设特邀请东南大学陈振乾教授和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张勇教授级高工来院进行交流,总结经验找不足,补齐短板促提升,持续推动专业评估认证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和专业建设

二、时    间:2023年3月8日 上午:9:00

三、地    点:建工北楼310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特邀专家:东南大学 陈振乾教授

合肥工业大学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教授级高工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全体教师和其他相关人员。

 

                                                                  建筑工程学院   

                                                                 2023 3月 1日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