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0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建工北楼310组织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非在校值守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王颖之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龙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赵龙强调,要以高站位的自觉,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要以负责任的态度,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动性;以常态化的机制,注重提升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性。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担当,恪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净化,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会上还对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将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落实为工作实效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扎实做好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致力打造廉洁人文建工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屈桂春   审核:王颖之)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