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迎新季】心系新生,传递真情——建管系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2点半,为让新生感受到院系的温暖,在系班子成员带领下,建管系教师开展了以“心系新生,传递真情”为主题的走访新生宿舍活动,进行新生查寝慰问。

进入新生宿舍,老师们亲切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活情况,是否对居住环境满意。随后悉心解答新生们提出的疑问,老师们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同时,由于下雨天气,提醒同学们搬运被褥等生活用品过程中注意防水防潮,并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给出了一定的建议,为新生们消除了部分迷茫。最后,还向新生介绍了我校在迎新季开展的一些学术活动,如我系教师参与的“安徽工业大学2022迎新期间教授博士校友论坛”,鼓励大家提前感受我校的学术氛围。 

在新生们的感谢中,老师们离开了新生宿舍,圆满地结束了走访新生宿舍活动。经过走访,新生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我院系的实际情况,也对院系有了更深的情感;与此同时,老师们也更加了解了新生们的生活状态和生活习惯,为以后更好地帮助新生融入大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项腾飞       审核:曹现雷)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