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11月2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党课主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精选”,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报告的总体架构、内容要点以及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学习思考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内容丰富、意义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同时也切实体会到党中央坚持把教育、科技、人才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肩负教育青年学生的使命又肩负科技人才责任的高校教师,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撰稿:陈德敏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