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院领导应邀带队到皖江工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院长于峰、实验中心主任方圆、安全系主任林晓飞、安全专业高级实验师刘纯林应邀到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合作交流。

会上皖江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唐德高院长对我院于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安全工程专业的实验教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就人才引进、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于峰一行参观了土木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情况。皖江工学院教务部副部长黄翠、教务部实践科科长杨扬、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丁东升、安全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平等参加此次会议。



安全工程专业是社会急需、量大、面广的应用型学科专业,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开设安全人机工程、防火防爆技术、安全检测技术、建筑消防、职业卫生等实验内容,此次与皖江工学院签订责、权、利明确的实验教学合作协议,为皖江工学院提供优质实验实训资源,对其实验老师进行培训,联合培养安全工程专业人才,形成了优质资源融合,教学科研结合,学校间联合培养人才的实践教学新模式,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为我院安全工程专业实验实训示范中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林晓飞  审核:于峰)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