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思政  教工之家  校友之窗  English 

建工分工会在校“礼赞二十大·诵咏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25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礼赞二十大·诵咏新时代”配乐诗朗诵比赛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建工分工会参赛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8支队伍参加。我院印路路、张慧、葛丽君三位老师以《月光下的中国》为题,歌颂祖国大好河山,赞美党和国家,讴歌新时代。备赛过程中,参赛团队认真准备,从朗诵词的筛选与修改、语句的停顿、背景视频与配乐的制作都进行了精心的策划,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反复进行打磨与排练。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精神饱满、收放自如,以丰沛的情感进行了精彩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成绩的取得,展现了新时代“人文建工”的风采,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立足本职、奋发作为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撰稿:朱庆明  审核:赵龙)

学院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建工楼 邮政编码:243032